close

太陽進入大改變的一年
好像會什麼都管不住自己我又一次把自己搞丟了
我不想起又想起是我太不小心
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太緊一向不遵守太多規定
我戒掉了太多習慣

解決不了一切
變不變說穿了還是零差別因為無所謂

世界末日吧
我不知道要在乎什麼
長得越大壓力也成正比成長
好想回到瓊會說故事給我的那時候就算老是念到睡著也沒關係

背影是真的 人是假的 沒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 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 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 沒有你 也沒有我



世界上太多人受苦受難了希望人的勇氣還很多很夠用
一杯咖啡留下的汙漬讓人怎麼擦都不乾淨
畫像裡的人也待不下去
該反省了

我想要的總是很裡面的東西我真膚淺
最後還是幹來結尾
有時候就是想要摧毀所有完美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